CS:GO的春天?SNPL宣布启动,主要凸显民间力量

2,227 次浏览

 

在经过长达4个余月的准备,NPCG GAMING和SrGame游戏论坛于3月1日联合宣布了年度CS:GO全国线上联赛开启,致力于为民间CS:GO队伍提供崭露头角的舞台。

snl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1月3日的两岸友谊交流赛取得成功

在1月3日的两岸友谊交流赛举得相当成功结果之后,新兴主办方SrGame以及NPCG终于放出了超大型年度赛事SNPL的具体信息。这场在3月上旬就开始报名的赛事,通过加入半职业邀请队伍的形式,旨在凸显中国民间CS:GO的力量,主动成为阶梯赛事中的低层,为CS:GO职业圈提供参考以及输送血液。

首页海报

赛事简介 主办简介

拥有多次办赛经验的NPCG GAMING和拥有高度玩家群体粘性的SrGame游戏论坛共同为所有CS:GO玩家带来这场电竞盛事,并且致力在国内CS:GO竞技圈子创造出新的品牌赛事,解冻国内CS:GO的寒冬,一起引来春天。

邀请队伍

秉着凸显民间力量,给新人展示舞台的原则,这次赛事原则上不加入知名全职业队伍,因此TyLoo以及CyberZen等国内知名队伍均不在邀请之列。本次赛事的4支邀请队伍将于每周在SrGame游戏论坛的新闻版块和合作媒体中放出。这些队伍都是近期在国内赛事中露脸的队伍,并且有足够的潜力向着更上一级阶梯迈进。

奖项设置

本次赛事将为冠亚季军提供现金、外设和软体奖励。冠军亚军季军均可获得一定的现金奖金和由SrGame游戏论坛提供的高仿服务器时长以及极迅网游加速器提供的VIP账号。同时冠军亚军还可以获得著名电竞厂商HyperX提供的电竞耳机。

媒体合作

线下预告

报名尾页

okcsgo

爱分享,爱折腾

You may also like...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