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PL正式开启报名:图文详解报名流程

2,697 次浏览

SNPL将于3月4日周五零时正式开启报名,报名上限是32支队伍。

首页海报

由NPCG GAMING以及SrGame游戏论坛联合主办的SN顶级联赛,简称SNPL,将于3月4日周五正式开放报名通道。本次比赛旨在为半职业亦或者业余队伍提供崭露头角的机会,为国内CSGO竞技圈提供足够的新鲜血液,加强电竞项目的平民化,补充中国缺乏的阶梯赛事中的低层赛事链条。

 

赛事介绍:

SN Premier League(SNPL),中文名称SN顶级联赛,是由NPCG GAMING与SrGame联手主办的国内新兴CS:GO全国赛事。本着Valve在各地举办Minor的宗旨,我们给予全新队伍机会崭露头角,争夺进一步线下赛事参赛的权利。
 
       在中国,CS:GO这一传统电竞项目的优秀续作拥有数十万的忠实玩家,其中更有接近300支半职业亦或者业余队伍。本次赛事将充分给予不同队伍以相同机会参与赛事,通过不加入职业队伍的形式,邀请4支知名半职业队伍参与其中,充分展示民间CS:GO力量。
 
       与CSGO饰品交易网,HyperX和B5对战平台一起,我们为更多民间CS:GO玩家提供除了观看职业队伍比赛之外的选择——那就是亲自参与赛事。NPCG GAMING和SrGame将会通过这次机会,支持那些在底层奋斗的半职业队伍。他们尽管没有以成为职业电竞选手为目标,也有全部权利参与到这场即将燃遍中华的电竞盛事当中。
 
大致赛制介绍:
 
    SNPL是全国报名的线上赛事,报名参赛的队伍没有任何门槛,只要拥有自己的CSGO账号既可以成队报名。SNPL将分为公开组赛事和邀请组赛事两个部分。公开组赛事将开放32个公开组名额提供给来自五湖四海的CS:GO队伍。
 
  SNPL的公开组赛事将公开组队伍分为8个组,小组4支队伍将进行循环BO1双败以争夺小组第一的出线名额。出线之后,8支队伍进行BO3单淘赛决出4强进入下一阶段的赛事。
  
       邀请组赛事将由4支来自公开组赛事的优胜者以及4支获邀队伍组成。邀请组赛事将使用双败BO3的赛制直至冠军决出。
邀请队伍
邀请队伍将由组委会在SrGame游戏论坛的新闻版块每周一支队伍的形式公布,敬请期待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请根据赛事报名步骤进行规范报名,报名成功后请队长加入队长群:399796654
 
1. 登陆http://snpl.srgame.cc亦或者http://www.npcggaiming.com来进入在线报名系统。本次赛事报名系统使用专业采集平台,完美支持支持移动端访问。
屏幕快照 2016-03-02 下午8.19.09
屏幕快照 2016-03-02 下午8.19.35
2. 仔细阅读报名系统中的文本信息。
屏幕快照 2016-03-02 下午8.24.02
3. 按照系统中提示的要求填写真实无误的参赛信息。
4. 赛事组委将在10个工作日内审核预报名信息资料。如果确认资料准确无误后,赛事人员将根据该信息联系领队完成余下的手续办理。
5. 报名结束之后,请队长或者领队立即搜索并加入队长群:399796654,并以队名作为备注验证信息
 
 
报名注意事项:
 
  • 参赛队伍中所有选手不得包含来自知名俱乐部的现役成员,包括但不限于TyLoo,CyberZen,AllGamers以及Wings。
  • 本次比赛公开组的上限是32支队伍,但是由于系统自动调试,本次比赛将会收录33条数据以供误差,但是名额依旧维持在32支,因此最后收录的一条数据将会是无效数据。
  • 填写报名表即视为同意报名表所有的信息准确无误。如果有发现与实际情况出现误差,将会考虑取消资格处理。
  • 由于本次邀请组赛事预计将于公开组赛事结束后通过B5对战平台举行。因此建议所有队伍的选手下载并安装B5对战平台。
  • 如果有选手来自海外,包括香港澳门以及台湾地区,请在报名结束后立即通过任意方式联系主办方。
 
 
FAQ:


1. 这次比赛参赛需要费用么?
本次比赛参赛完全免费,不需要任何费用。
2. 最近正在报名的CSL有这么高的奖金,为什么SNPL没有这么高额的奖金?
CSL是国内目前为止最大型的CSGO赛事毋庸置疑。然而其赛事性质与SNPL有本质区别。SNPL旨在为业余队伍和半职业队伍提供展示舞台,并非打造全职业化赛事,是完善中国CSGO阶梯赛事系统中低级的一环,与CSL相互并不冲突。与之相对的,CSL以及其China Cup作为职业化赛事,拥有超高奖金是极其正常的,我们欢迎更多的相关CSGO赛事来给国内队伍以更多机会。
3. 参与SNPL会不会与CSL相冲突?
SNPL与CSL都是国内赛事,会协调统一。SNPL赛事会尽力调整赛事时间,不与CSL赛程冲突,方便广大队伍参赛。

4. 我平时有工作学习,报名了却无法参赛怎么办?
SNPL的性质即为为民间队伍提供展示舞台,凸显民间力量。相对应的,我们将仅仅在周末安排赛程,在工作日期间我们不会安排比赛。如果时间实在无法调整,队伍可以选择弃权。但是如果队伍随意使用弃权权利,一经发现,将有可能被NPCG GAMING,SrGame以及相关联的所有赛事主办方禁赛。

本次赛事将由以下合作媒体全程跟踪报导:

媒体合作

okcsgo

爱分享,爱折腾

You may also like...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