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NPL】第一支邀请队伍公布

2,198 次浏览

SNPL全国CS:GO联赛将邀请4支国内半职业队伍进入邀请组别,与公开组成功晋级的队伍争夺总奖金以及奖品。

邀请队伍

第一支邀请的队伍是近期活跃在各类赛事上的半职业队伍,曾经在1月3日代表中国大陆民间队伍出战台湾,并且在比赛中展示了队伍优秀的素质以及潜力。

在2015年末举行的“熊爪竞界CSGO争霸赛”中,这支队伍以全胜姿态进入全国16强。

屏幕快照 2016-03-01 下午2.02.05

Team NPCG
Team NPCG本次作为SNPL邀请组的第一支队伍被主办方公布,除了以前的成绩之外,跟其本身的性质也有关系。Team NPCG是主办方NPCG GAMING亲自操刀主办的电子竞技队伍,作为邀请组的第一支队伍,希望能够作为国内的一支新兴力量展示出来。
 

Team NPCG在参加过两岸友谊交流赛和熊爪竞界CSGO赛事之后,我们针对队伍的阵容进行了调整。其中为队伍做出重大贡献的队长Ch3rryP!nk真正走上了职业电子竞技队员的道路,前往著名电竞俱乐部试训;而前队内第六人CooL由于自身原因选择了离队。在人事阵容调整之后,我们做好了参加这次大型赛事的准备。这几日我们都会持续密集训练以保证强度,并且同时参与即将开始的CSL和本次SNPL,与国内其他半职业队伍进行交流。


Team NPCG官方消息
 
队伍名称
Team NPCG
曾获荣誉:
两岸友谊交流赛中国大陆代表队
熊爪竞界CSGO争霸赛全国16强
队伍阵容:
N.w.A(经理)
GOD
JXwOw(队长)
FoRcEw0w
KENNYJ
vituraL avataR
——-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
报名时间

okcsgo

爱分享,爱折腾

You may also like...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