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内第三方平台普及

9,466 次浏览

最近一段时间国内csgo发展的风生水起,各种匹配平台如雨后春笋般飞速出现。对于老玩家来说,这些平台化的服务器我们并不是很陌生,例如北美的ESEA,欧洲的Faceit,以及第一个在国内试水的17csgo平台等等,这些第三方平台都为玩家提供了另一片竞技天地。

然而对于新人来说,本就不是很熟悉steam平台,也不是很了解csgo的匹配机制,甚至很多人不清楚在csgo官方匹配(竞技模式)需要开游戏加速器这个注意事项(当然对于网络好的同学可能并不需要,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,加速器必不可少,关于加速器的推荐,可以看相关加速器推荐)。

在这里我给大家普及一下什么是第三方匹配对战平台(如国内兴起的5Eplay,B5对战平台)

1.对战平台就是一种非官方的匹配服务器,他不继承官方的匹配数据,也不会给你加经验,例如你的官方匹配等技术全球精英,但在这个平台游戏时,按tab键是没有等级显示的。这些平台都是用另外一种较为科学的elo算法,elo就是俗称的等级分,当然啦分数越高说明你的水平越高,赢了加分,输了减分,和官方匹配的算法类似,都能够反映一个人的水平

2.这些平台都是正版游戏才可以进去玩,平台账号和steam账号绑定,继承正版游戏数据,盗版无法进入这些平台游戏

5e

b5

okcsgo

爱分享,爱折腾

You may also like...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