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L-ONE到来,注册twitch教程

13,191 次浏览

即将到来的比赛将在twitch实况直播,我们可以在twich上看到选手们的精彩发挥,也能够体验现场气氛的热烈,感受电子竞技的激情,让我们的肾上腺素急剧飞升!

在比赛观赛的过程中,如果我们的steam帐号与twitch绑定,我们将不需要打开csgo游戏客户端,便可以直接在twitch上观看比赛,同时获得掉落纪念箱子的机会!纪念箱子可是非常值钱的哦!

废话不多说,下面开始教程!

1.Twitch:点击网址进入:http://www.twitch.tv/

如果打开速度很慢,我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免费的代理,该代理效果异常的好,下载完毕直接打开运行即可:

下载地址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c0c1ABe

2.注册过程请保持代理开启状态,否则无法显示Google验证码!

3.注册完毕后打开与Steam关联的设置界面:http://www.twitch.tv/settings/connections

twitchconnect

 

最后绑定完steam账号之后就可以不用打开csgo游戏就能看比赛啦!而且依然还有掉纪念箱子的机会哦!

okcsgo

爱分享,爱折腾

You may also like...

12 Responses

  1. tieba说道:

    学长,刚刚使用了你推荐的免费代理,结果断开之后无法上网,百度了之后发现赛风在这方面确实有点问题,希望你能在文章中说明一下,免得又有人使用后无法上网,造成不必要的麻烦,谢谢

  2. a764289055说道:

    有没有

  3. a764289055说道:

    我这看twitch会卡,youmeiyou 什么好推荐的加速器

  4. lununz说道:

    注册验证码不弹出来怎么办

  5. a764289055说道:

    用什么代理看twitch速度快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