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社区服的插件是怎么回事吗?

451 次浏览

CSGO插件分享中文站:https://bbs.csgocn.net/

CSGO资料库近况

应该有不少朋友注意到了,现在CSGO资料库开设了一个专门分享CSGO服务器插件的论坛“CSGO插件分享-中文站”。之前很长时间CSGO资料库一直是装死的状态,没有过什么文章更新,主要是因为现在CSGO的资讯,技巧等内容,已经有大量的平台、短视频网站在分享这一类的信息。所以,作为一个小站(2015年开始,至今已经7年了),没有时间也没有必要再去跟这些平台做重叠性过高的内容。

Otk9ZF.png

CSGO插件是什么

CSGO服务器插件,主要以SourcePawn脚本语言作为编程语言。对于一般玩家来说,真正涉及到这个语言的机会可以说是少之又少,最多仅仅是了解在某个服务器上,在聊天框输入!+某个命令,可以实现某种技能、或者是打开购物菜单。

OtkZM6.png

但是,作为服务器主,或者是想深入研究上面的效果到底是怎么实现的玩家,就需要大量的编程基础知识了。CSGO插件分享-中文站主要是面向服务器主、对编写SourceMod服务器插件感兴趣的玩家(也许是专职程序员)服务的。这里面有着大量的论坛坛友对现阶段的一些服务器插件的分享帖子、服务器搭建教程等等。

CSGO资料库未来规划

关于CSGO资料库,后期的发展主要会是往服务器插件方向转了,但是偶尔应该也会发一些插件以外的有意思的内容。如果你对插件编程感兴趣,或者你是一个想要搭建一个CSGO服务器的服主,想要找一些娱乐插件、娱乐模式、服务器管理插件的内容,那么CSGO插件分享-中文站应该是你的一个好去处。群号还是没变,依旧是CSGO资料库的群号,主页上有。

okcsgo

爱分享,爱折腾

You may also like...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