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EL-北美缺少的一环

3,878 次浏览

steel是一个非常好的指挥,但因为V社的禁赛处理,他无法进入北美的顶尖强队

steel是一个有争议的人。有些人说他是个可以提升新人的老大哥,比如koosta,在steel的指挥之下渐渐的成为了北美顶尖的选手;但是还有一些人会认为他是个小人,因为IBP的丑闻,很多人认为他就不应该再接触CSGO的职业圈。但就个人而言,steel是一个非常好的指挥。

在欧洲圈子里,steel也是一个非常厉害的选手,他在mTw和Dignitas都打过比赛,其中最耀眼的成绩莫过于在mTw中的,在CS起源末期,他得到了ESL Pro Series Germany Summer 2012的冠军,Multiplay Insomnia 46的亚军,而这两个比赛在当时都是非常有分量的。

steel带过的最好的队伍就是那只iBUYPOWER,在他们的鼎盛时期,他们是北美的TOP1,在世界上也稳定在前10中。该团队的明星选手在坚实的指挥下拿到了很多耀眼的成绩,但相对于他们的光辉,人们记住的iBP大多是那个打假赛的队伍。再被iBP踢了之后,他和DaZeD重建了Torqued,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(北美前三)。但在2015年东窗事发后,steel告别了CSGO的舞台,在2016年和好朋友AZK一起转去了守望先锋的职业,并在Splyce打了一段时间。

2017年,假赛选手被ESL解禁之后,steel重回CSGO职业圈,带领着自己的Torqued打进了IEM奥克兰的封闭预选赛,并在2018年加入由swag AZK两位ex-iBP的好友组成的GX,在koosta加入之后,GX也变成了Torqued。

cs_summit 2是Torqued的一个巅峰,他们战胜了Vega,并与Liquid打得有来有往,他们以5-6th的成绩结束了别墅杯的征程,并且HLTV上的排名也进到了前30(当时排名比tyloo高)。之后的Torqued也在MDL联赛中处于统治地位,他们在DreamHack图尔站的北美预选赛中击败coL成功晋级,在ESL One巴西站北美预选中也成功晋级,但他们的目标-EPL却未能实现,在MDL的季后赛中,他们败于由”we hawt”率领的SP,又在EPL线下升降级赛中输给了col和SP,而在DH图尔站中,他们败给了AGO,垫底出局。在swag AZK退出Torqued后,Ghost宣布收编Torqued剩下的四位选手(steel koosta Pollo JAMEZIRL),同时参加了ESL巴西站,他们在败给FaZe和SK之后被淘汰。

磨合了一段时间之后,steel带领的Ghost慢慢走向正轨,他们又赢得了两个世界大赛的北美预选赛,steel也在一次次比赛中证明他自己宝刀未老。在本次的Zotac比赛中,作为指挥的steel在6张地图上拿到了1.11的rating。许多人对他的态度也发生了变化,在这次ZOTAC比赛之后,很多人都说steel是NA最好的指挥。

XYPeng

CSGO IS LIFE~

You may also like...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