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:GO在2019年03月14日的更新【经济系统重构】

4,601 次浏览

转自官方微博:https://weibo.com/CSGOPWRD?profile_ftype=1&is_all=1#_0

2019年3月14日CSGO更新日志

更新:128.4 MB
翻译:Reah、akuta

[游戏性]
调整了战败方每轮的经济补偿,旨在减少连败带来的负面影响。
– 每轮的战败补偿现将基于队伍战败的次数。每战败一次,次数加 1;每获胜一次,次数减1(最小值为 0 )。
– 0 次战败:$1400
– 1 次战败:$1900
– 2 次战败:$2400
– 3 次战败:$2900
– 4 次战败:$3400
– 先前,获胜一局将重置战败补偿金额。现在,获胜一局将使战败计数减 1级。例如:连输5局+3400,赢1场+3250(不算埋包、拆包),再输1场不再经济重置,而是+2900;若输满+3400,再赢2场+3250+3250,再输1场,则加2400。输局后再赢,赢得越多,再输加的越少;再无经济重置,将有更多的长枪局。

半场之后计数仍从 1 次开始。
默认情况下启用该设置,并可使用 mp_consecutive_loss_aversion 服务器设置命令进行调整。
– 战败补偿金额仍限于 mp_consecutive_loss_max 乘以 cash_team_winner_bonus。

– 为成功致盲敌人后被其他人杀死的玩家增加了闪光弹助攻。投掷闪光弹的玩家会在击杀提示时获得一条助攻信息。但如果另一名助攻玩家对受害者造成>40HP的伤害,则投掷闪光弹的玩家不会有助攻显示。

– AUG
– 玩家们先前已有机会尝试了解过 AUG 了,因此武器已回归原始价格 $3300。
– M4A1-S
– 现在 M4A1-S 的弹匣内有 25 发子弹,并有 75 发备弹。
– 霰弹枪
– 一些霰弹枪现已降价:Nova($1050), Sawed-Off($1100),Mag7($1300)。
– Nova的穿透力增至 1。
– Sawed-Off 的射程范围增至 1400。
– 在玩家切枪后,处于装填弹药中的单壳霰弹枪将不再继续自动装填。
– 修复了一个通过开启的门看到的C4或敌人不显示在雷达上的错误。
– 修复了 C4 炸弹复位触发器会使炸弹重置不到地面位置的罕见错误。

[棱彩武器箱]
– 隆重推出棱彩武器箱,含有17种来自社区设计的武器皮肤,以及罕见的特殊物品,内置地平线系列匕首配幻彩系列皮肤 。

[杂项]
– 现推出库存中新的随机装备特色。选择随机任意数量的武器或音乐盒,随后每张地图会从中为玩家随机配备一种。
– 一些通讯设置中关于简称的小修复。
– 将创意工坊中的工作台设置改名为“侧视”
– 移除了一些图像上的视觉效果

[地图]

运河水城:
– 减少了炸弹安放区 B 周围的通道数量
– 将炸弹安放区 B 移入宫殿内
– 在从中央阶梯前往院子的路上新增了一扇门
– 现从脚手架上可跳至 B 点桥梁
– 新的雷达样式

殒命大厦:
– 感谢各位坚持不懈测试炸弹安放区 B 点的玩家们
– 禁止从T家边跑边双架跳至炸弹安放区 B 点(仍保留 B 点结构模型)
– 禁止架上 A 点背面探照灯
– 更改了 A 点背面的布局,使从入口进入包点成为一条常规途径,在脚手架前增加半面墙
– 在中路通往 B 点路上新增一扇可互动的门
– 简化了起重器的碰撞模型
– 修复了非刻意架上 A 坡道脚手架上的问题
– 略微放大了 A 点可架处的实体模型
– 完善了电梯井内部贴图

社区地图:
– 更新了修道院与热带村落的雷达

okcsgo

爱分享,爱折腾

You may also like...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