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黑科技/转】CSGO播放音乐

10,061 次浏览

原帖地址:点击这里

1.首先需要下载这个叫做SLAM的软件,这个软件是专门用来用游戏里面的语音来播放音乐的,真是的黑科技i_f25http://slam.flankers.net/

slam1

2.下载完后解压文件并打开文件。GAME选择CSGO,点击Import载入音乐(最后是将音乐文件名称改成英文的,否则游戏里会是乱码,无法识别是那首歌)

slam2

3.全部设定好之后进入游戏打开控制台,输入exec slam载入这个软件

slam3

4.然后输入la,这样我们歌曲的菜单就出来了

slam4

5.选择歌曲,我只载入了一首歌,直接打数字1

loadsuccess

控制台中显示Loaded歌曲名,这就表示成功了,需要提一下的是 之前设置的音乐快捷选择键的用处就是在控制台中输入la后调出歌曲菜单就不用再输入数字了,直接按之前所设置好的按键L,再按E播放键就可以在游戏中成为有一名合格的搓碟DJ!

想象一下,当你在完成了一个1V5的残局后,按住E拆包时响起一段背景音乐,不仅可以让游戏变得更有趣,还可以让你成为一名自带背景音乐的男人!~i_f25i_f25i_f25

 

okcsgo

爱分享,爱折腾

You may also like...

3 Responses

  1. 曹铸说道:

    5e和官匹都可以用吗?会被封禁吗?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