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购买入门

8,903 次浏览


1.普及:什么是Steam?它和CS:GO是什么关系

Steam平台是世界最大的电子游戏销售平台。由VALVE开发,同时CS:GO也属于VALVE公司的产品。想要购买CS:GO就必须先拥有一个Steam平台账号。Steam平台的游戏采取买断制,一次购买终生拥有,可以在任何电脑上下载已经购买的游戏,次数不限。但不支持多台电脑同时登录同一个Steam账号。

2.注册Steam账号以及购买CS:GO

Steam商店网址:http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

Steam账号注册:https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join/

CS:GO购买地址:http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app/730/

 

 

邮箱一项一定要好好写,Steam在新电脑登陆需要邮箱验证。在登陆之后即可购买CS:GO(7.48美元),选择为自己购买(由于大陆价格只有国际售价的一半所以大陆的CSGO禁止作为礼物买给别人),选择支付宝付款,之后跳转去付款,但是记住在用支付宝付款的时候。第一一定要电脑浏览器购买。如果用Steam客户端购买、手机上网购买、手机支付、提前关闭付款网页都可能导致买单却游戏没到的情况。所以记住,只能用浏览器登录网页购买。

购买了游戏之后,在自己的库里面就能看到游戏了,点击安装即可。

至此,Steam账号注册与CS:GO购买告一段落。

部分资料图片来自于CS:GO贴吧,@随州土蛤蟆

总结:

  1. 注册Steam账号

  2. 购买CS:GO,用支付宝购买

  3. 不要通过Steam客户端购买,不要使用手机支付,不要关闭购买期间的任何页面

  4. 仔细看看第3点

okcsgo

爱分享,爱折腾

You may also like...

6 Responses

  1. Stain说道:

    在哪下载?

  2. 慕若曦说道:

    不玩游戏,但还是顶顶

  3. Beyond说道:

    顶顶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