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LTV评选 STARSERIES I-LEAGUE SEASON 5的EVP

3,025 次浏览

HLTV在SLI S5结束之后评选出了8位EVP(非常有价值的选手)

在s1mple以1.40的恐怖数据获得MVP的同时,他的队友electronic flamie和Edward也获得了MVP

electronic以1.19的rating得到了EVP的荣誉,虽然他在场上的表现没有s1mple那么突出,在小组赛他的平均rating是1.15,而在playoffs,他的rating达到了1.25,0.60的DPR位列第一,75.9%的KAST位列第三,8个残局使他和s1mple一样位列第二。

Edward的数据虽然很普通,但是他在对阵SK的比赛中发挥出色,在决赛也拿到了1.20的rating。

flamie在进攻端的表现明显优于防守端,在进攻端,他的rating为1.17(位列全队第二),而在防守端他只有1.05。

CeRq这位18岁的小将在这次SLI上表现出色,1.11的rating和0.69的KPR虽然不是很优秀,但在NRG队中已经是非常厉害了。0.12的首杀率和57%的成功率,0.60的DPR也是他得到EVP的原因。

同样是18岁的nahte,在这次比赛中拿下了1.16的rating和0.73的KPR,都位列队伍第一,是NRG打进决赛的主要火力。在进攻端,他拿到了1.25的平均rating。

sunny在这次比赛中得到了rating榜的第三,ADR的第二,KPR的第三。在进攻端他的rating为1.26,防守端则为1.15。

在经历了不冷不热的IEM悉尼和DHM马赛后,oskar在这次SLI上爆发,在rating榜上获得了第五的成绩。他的破点能力击垮了North和NiP,在Mouz胜利的比赛中,他的rating为1.46(s1mple为1.42),他也在这次比赛中拿下了7个残局。

作为丹麦新兴狙击手,这次比赛证明了他自己的价值,1.18的rating 0.75的KPR 60.4%的首杀成功率 0.13的每局首杀率还有整个赛事最多的11个残局,都证明了他自己的能力。

XYPeng

CSGO IS LIFE~

You may also like...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