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go5大模式概要

4,779 次浏览

csgo官方模式分为5大模式:死亡竞赛、军备竞赛、爆破模式、休闲竞技模式、竞技模式。那么由我来详细地为新手朋友讲解一下这5大模式以及社区几种模式的玩法。

1、死亡模式

类似于“团队竞技”只不过复活点是随机的。通过杀敌增加分数,比赛时间为10分钟。

2、军备竞赛模式

通过杀敌来升级武器,最终武器等级为刀。当你达到最终等级时,用刀杀敌则会取得胜利。复活点固定

3、爆破模式

类似于军备竞赛的玩法,风格却有很大不同。最初始武器分别为M4、AK通过一局的杀敌来升级第二局的武器。获胜方法:可杀掉所有敌人来获得胜利。也能通过下包的方式获胜。16局11胜。

4、休闲竞技模式

俗称的混战模式,人数10V10,16局8胜。

5、竞技模式

竞技模式也就是匹配,也可以说“排位”,人数5V5。30局16胜。玩家需要达到RANK3才能进行匹配,并且玩家3黑或者4黑时,玩家等级相差太多则不能进行开黑,但是5黑却没有限制。比如说5个人中4个人是最高段位的,而另一个是刚入游戏的小白,这样也是能进行开黑的,但4黑3黑不能。

okcsgo

爱分享,爱折腾

You may also like...

2 Responses

  1. Shinzo Chan说道:

    混战模式默认也是5v5吧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