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GO中的那些“兼职”职业选手

5,065 次浏览

PS:这里的兼职指的是除了CSGO职业还打其他游戏职业的选手

FALLEN FNX FER LUCAS1 HEN1——前CF职业选手

Fallen fnx fer在2014年由于CSGO的南美比赛少,世界性比赛很少给南美预选赛,况且CSGO那时候的比赛奖金也低,于是他们,并挑选了两位新人——lucas1 hen1,他们准备同时向三个FPS游戏发展(CSGO CF Assault),但随着CSGO的慢慢崛起他们重新确立了方向,并在ESWC2014,ESL One2015卡托维兹Major上证明了他们自己,之后也得到了赞助带领巴西CS走上了巅峰。

AZK STEEL ELIGE Michael3D——守望先锋

EliGE OVERWATCH

AZK OVERWATCH

AZK Steel在被禁赛之后(百度IBP事件),他们一直在寻求机会,回到正式比赛的舞台,守望先锋的出现给了他们一次机会,AZK被Liquid买去,steel去蛇队试训但没有通过。之后在Liquid对阵Elevate的比赛中,liquid因为还没有找到第六人,于是让EliGE上场,那场比赛Liquid轻松获胜,EliGE赛后也说OW是一个挺简单的游戏…

AZK Nifty——COD

Nifty 1V3 Envyus+赛后采访

AZK他曾经在COD2-4的版本中打过职业比赛,后来似乎因为作弊问题退出了COD圈,转战CS起源。

Nifty在15岁时就开始参加COD的比赛了(黑色行动2),在使命召唤幽灵的版本中,他加入了ConqueR并参加了UMG Philadelphia,正是在这次比赛中他1V3了美国劲旅EnVyUs,后来他去了eLevate,并在2014年后半段选择转型CSGO。

Skadoodle Subroza——AVA

Skadoodle AVA 1V4

Skadoodle是AVA的世界冠军选手效力于DefkoNVSRz,在IESF 2010上,DefkoNVSRz获得了冠军。

bit1——英雄联盟

KaBuM VS. Alliance

目前效力于NTC的BIT(前100小偷选手),在从CS项目中退役之后开始了他的LOL生涯,在2014年他加入了KaBuM,并且在2014年LOL S4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中击败当时的欧洲豪门Alliance,爆出冷门,令粉丝大呼“外卡不是旅游队”,在2015年他又回到了CS中。

AZK——Reflex+Quake

AZK Reflex

AZK可以说是目前CSGO现役选手当中最会玩游戏的人了,在COD CS起源 CSGO OW REFLEX QUAKE都是职业水平,并在CS起源 CSGO都获得过世界冠军。

XYPeng

CSGO IS LIFE~

You may also like...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