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:GO国服首测:您所需要注意的事情

4,027 次浏览

转自清灵语微博


从16年7月27日至17年4月18日,近9个月的时间里,CS:GO国服迎来了首测,那么我们要注意什么呢?

1.CS:GO国服启动器下载地址

CS:GO国服客户端下载页面

官方下载地址:http://www.csgo.com.cn/download/index.html

为了保证您可以高速的和安全的下载到正确的文件,请前往该页面进行下载。

CSGO首测客户端安装全流程指引:http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096851224694733

*如果您是国际服玩家,那么登录国服启动器后,将会自动开始下载CS:GO国服客户端,如果您是已激活首测资格的新玩家,那么在4月18日12:00后,才会开始下载CS:GO国服客户端。

*本文附带国际服客户端转国服客户端,以及Steam添加国服客户端文件的方法,详情请见5,6点。


2.CS:GO国服首测需要激活码

由于处在测试期,无论是CS:GO国服客户端还是服务端都需要进行测试来使其完善,并适应中国政策,因此在测试期间,无论是新玩家还是国际服玩家都需要使用激活码来激活国服资格。

CS:GO首测指南:http://www.csgo.com.cn/cb/index.html


3.首测BUG多,希望各位谅解

由于是CS:GO国服首测,启动器和客户端都存在的一些问题,例如“启动器翻译不正确”和“客户端内无法打开社区服浏览器页面和无法使用控制台”等。

希望广大测试玩家谅解,这些问题在后续都会解决。


4.CS:GO国服的本地化工作

似乎这也是所有进入中国游戏市场的游戏所避开不了的话题,任何一款游戏都会进行适应中国政策的本地化工作。

而CS:GO国服将一些不宜的文件进行了本地化工作,却并没有涉及至游戏核心,不会对游戏的公平公正有任何影响,仅仅是一些外观上会有所不同


5.快速将国际服客户端文件迁移至国服启动器中

CS:GO客户端文件一览

找到CSGO所在的库文件夹,不会寻找的话请看第6点,如果你库文件夹只有CS:GO,那么直接复制库文件夹中的steamapps到CS:GO国服启动器的安装目录下,建议先将国服启动器安装目录下的steamapps删除。

如果你的库文件夹中有多个游戏,请看上图,复制相关文件至对应的文件夹中,其中”Counter-Strike Global Offensive”文件夹和”appmanifest_730.acf”为必要文件。


6.Steam添加国服客户端

这点对于网吧玩家来说应该是最重要的。

首先打开Steam,点击左上角的Steam字样,打开设置

移动到”下载”标签,点击”STEAM 库文件夹”按钮

点击”添加库文件夹”按钮,选择CS:GO国服启动器的安装目录。

如果已安装数显示为1,就设置成功了,库里也有了CSGO。

另外不能在同一磁盘中,有另外一个库文件夹。

不能在同一磁盘有多个 Steam 库文件夹

不能在同一磁盘有多个 Steam 库文件夹

更多资讯请关注微博@CSGO@韦恩_CSGO,以及CS:GO国服官方网站CSGO.COM.CN

2017年4月16日

清靈語

 

 

 

okcsgo

爱分享,爱折腾

You may also like...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