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美还是腾讯?理性分析CSGO国服代理

3,250 次浏览

近几天,随着一份由腾讯发出的有关csgo的调查问卷的出炉,在fps游戏界引起了不小的波澜,在腾讯的调查问卷中,不论受访者在第一道调查题目中选择了何种选项,第二道调查题目无一例外都是有关CSGO的问题…

腾讯的这一举动引起了众多玩家的好奇,一时间各种传言涌起,有网友表示欢迎腾讯代理,但也有网友表示如果腾讯代理csgo,他们将不会回归国服,甚至是放弃csgo这款游戏。这一部分的朋友无疑是有些过于激进了。如果我们抛开个人情感因素来看,腾讯在产品推广及赛事组织等方面的实力还是国内首屈一指的。就在这亦真亦假的时刻,又有几条消息在网络上开始疯传,某网站发布了一篇关于“腾讯代理csgo”的辟谣文章,文章中指出了之前爆出的“腾讯代理csgo”是一个假新闻,该消息由百度贴吧流传出来,其中一则所谓的内部消息的帖文也被指弄虚作假

阅读全文:点击这里

okcsgo

爱分享,爱折腾

You may also like...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